第 175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Common Prefixes】常用字首 1
字首叫prefix,pre-表示「在…之前」,也就是放在一個字的最前面,用來修飾後面的字,字首可以使得原先的字變成截然不同的意思,讓able(能夠)變成unable(無法);cycle(循環)變成recycle(回收),甚至能代表數量,例如:單輪車是unicycle、雙輪腳踏車是bicycle、三輪車是tricycle。

字首就像是有著不同性格的夥伴,有人是樂觀主義者、也有人是監督導向,顧全大局,當然也有人很有數字觀念、還有人很有方向感,一看就知道代表什麼方位。

... more
Networking--紐約求職手冊
Previoulsy on [紐約城市專題]:
我們觀察了紐約客的生活模式(Fashion Avenue--專訪旅美模特兒蔡宜樺),也回顧了紐約在暗夜中跨界挑戰的街頭精神(Hip Hop:紐約的嘻哈靈魂),紐約是一個充滿深度、值得探索挑戰的城市。

如果想在紐約生活,或許這篇求職技巧可以給你一點概念。

 

[Networking--紐約求職手冊]

探索人簡介:

Terry,畢業後在紐約的工作海浮沈,幾個月後終於被一個動畫電影公司收留,每天工時10小時起跳,早上跟東岸的老闆開會,晚上跟亞洲的同事開會。


Photo by Vladimir Kudinov on Unspla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