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4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便利為王!店員技能PK
Before you start...
本文將跟你分享哪些是超商店員的必備技能、額外技能,以及便利商店的extra小知識。你真的了解你家巷口的便利店嗎?台灣獨有的便利店文化,滲透到生活中許多角落,滿足百百種願望。

 

台灣的便利商店店裡至少有2,000件基本商品,無論是食衣住行,都能找到對應的商品,光是盤查上千項產品的上架補貨,就是一件相當複雜的工作。現在,便利商店不斷推出額外服務,讓外國旅客驚呼,台灣的店員技能實在太強大。

 

超商店員必備技能

 

額外技能

... more
Advanced! 文法過招第一式:英文倒裝句
今天上一堂文法課吧!我們來講一個很多台灣人常 忘記怎麼用,或者根本從來沒學得很完整的文法規則。

開始之前,來練習一下,你能用正確的語序把以下問句放在I wonder...開頭的嵌入句嗎?

範例:
What time isit? → I wonder what time it is.

1. Who is his dad?
2. What will his excuse be?
3. What caused the accident?
4. What is he planning to do?
5. Where are they going? 

 

「Yes-No」問句跟「WH-」問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