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台灣人在便利商店的10Facts!

便利商店不只是生活上的「好鄰居」,更型塑出20世紀以來「便利為王」的社會型態。最近東京全家釋出推出第一家結合健身房服務的計畫,看到新聞的網友都直呼:「太狂了!」

便利商店推出各式各的服務,有人戲稱這些額外的服務是便利商店「隱形的二樓」。隱形的二樓正是零售業者想要找到下個世代的「新定位」-超越把商品整合在一起的功能,成為人與物流、電信、金流的終點。

本期英語島雜誌將帶給讀者,未來便利超商的未來科技預測、便利超商世界密度第一的台灣-店員技能大調查,以及其他國家不一樣的便利文化。

以下關於台灣便利超商的有趣小知識,你是否也是符合呢?


文/林蕙

企劃/英語島編輯室

本文收錄於英語島English Island 2018年1月號
訂閱雜誌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