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2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休假之前,怎麼寫好Out of office message?
很多專業人士特別是在外商工作的人,離開辦公室一段時間,像請假或休假之類的,都習慣用out of office message。這樣的message 原來是專業體貼的一種表現,但如果犯了些小錯誤,反而會留下壞印象。網路上流傳一個帖子,有個人要休假就寫了一封郵件自動回覆信件,內容是:

I'm taking my compensation leave and will be in South Africa. If it is urgent, you can con ... more

智利最新流行的 「反璞潮流」(artisanal)

在智利以前的騎馬

我第一次真正騎馬是在義大利的一 個小村落,騎馬前,主人交代,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讓馬吃東西,一看到馬低下頭吃草,記得要用力拉住韁繩不讓他吃。

「馬兒很愛吃,一旦開始吃草,就不 會停下來,我們也就無法前行。」

交代完畢後,馬主人協助我踩著馬 蹬躍上馬背。騎馬前行,就這麼開始了。

智利正在流行一種 「反璞潮流」(artisanal)

在介紹智利的騎馬經驗前,我想要先說一位年輕智利廚師告訴我的一段 話,他說他只在傳統市場裡買嘴巴破 掉的魚,絕對不會在美美的連鎖超市 裡面買美美的魚。

「智利整個國家都掌握在幾個有錢的大家庭中,所有美美的超市都是這些人開的,他們掌握水資源,甚至河流,農人用河流裡的水灌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