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1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15個表達 「喝醉」的生動形容
喝酒是交朋友的方式之一,酒喝下去,原本不敢開口說英文的人可能頓時講得很順字彙又多,如何用英文問人喜不喜歡喝酒、愛喝的酒種類⋯⋯本期視覺造句介紹和酒相關的動詞、名詞、形容詞。

「喝酒」兩個字,英文只需說drink
聽見 “Do you drink?” 就是問你「要不要喝酒?」drink 本身就可以當喝酒。抽菸也是用一個字:smoke。 

你喝酒嗎?
(X)Do you drink alcohol?
(O)Do you drink?

我不菸不酒。
(X) I
... more
「喝水」也能是份工作–侍水師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水就是無色無味的解渴飲品,自家煮的或是外面買的,喝起來可能不會察覺有什麼差別,但對侍水師(water sommelier)來說,水則有甜、苦、厚、鹹之分,適合煮咖啡的水,如果拿去泡茶,茶葉的特點就不見得能發揮到最好。

hot water熱水(沸騰的水)

warm water 溫水

room-temperature water冷開水(室溫的水)

cold water冷水(冷藏過的水)

iced water 冰水(有放冰塊的水)

※sommelier一字源自法文sommelière,指具備酒類相關知識、受過專業訓練的人,中文叫侍酒師或是品酒師,多在高級餐廳或酒窖工作,負責食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