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9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老闆說"You’ve got another think coming."是叫我好好思考嗎?
Jeff 試著說服國外老闆今年能夠撥出更多的預算新產品的研發上,講了好久,結果老闆對他說:
“You’ve got another think coming.”

聽到 “another think”,Jeff 以為老闆要他好好思考,於是他繼續提案。其實他搞錯了!

“You’ve got another think coming.”這句話裡的think,也可以用thing代替,說成&nbs ... more

封城後的2.6挑戰,倫敦怎麼靠全民運動面對公益衝擊
英國自3/23開始封城,政府宣導除非需要購買民生必需品不要出門,上班族能在家上班就不要去辦公室。公司早早就開始佈局,為了安全起見防感染,封城前就讓員工準備在家上班。在家上班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不用通勤,我原本上班通勤單程需要一個半小時,現在辦公室就在床旁邊,起床走兩步就到。 

剛開始幾天覺得很開心,不必特別早起,睡飽起床就立即上班。但是過了幾天後,發現我每天移動的距離就是房間、書桌、廚房、廁所的四個點而已,加上工作時間很長,越來越宅。也因為疫情,英國的大型活動、運動賽事通通取消,通常在四月舉辦的*倫敦馬拉松賽事,當然豪無意外也取消並延期了。

*倫敦馬拉松:知名頂級運動盛事、世界馬拉松大滿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