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3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原來"Level with me"不是「和我在一起」
Michael向國外老闆報告,他突然收到一筆陌生客戶的訂單。老闆覺得這事好到不可思議,就問他:

“It seems too good to be true. Are you sure it is on the level?”

Michael覺得很納悶,Level?老闆難道是在問對方的程度嗎?其實on the level和你想的不一樣。今天來看看level這個字的道地用法。

  1. On the level ≠ 在同一水平

Are you sure it is o ... more

懶時尚來了!美國推出專屬AI穿搭服務
MBA畢業踏入職場沒多久後,就很幸運地當上公司小主管,一肩扛起業務經營的重責大任。由於當時年紀尚輕,對於辦公室衣服穿搭、風格還是擺脫不了學生時代的一派隨興。經常早上起床後,頭套一件潮T、下著寬鬆輕便牛仔褲、踩著一雙帆布鞋就大搖大擺到辦公室。那時的臉龐尚稚氣,加上高於亞洲女性平均的173公分,即使與美國大城市相當重視的時尚文化格格不入,年紀、身高的優勢也讓我這身「俗氣」打扮,在外人眼裡反倒頗具個性。

美國辦公室違禁品:潮T

在職場打滾數年後,我也從當時的青澀女孩轉變成現在的輕熟女。記得幾年前,剛轉換跑道踏入新公司不到數日,主管看我身穿時下大學生最喜愛的服飾品牌AbercrombieFitch全新T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