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39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飛機停飛說 Stop flying,把客戶嚇了一大跳!
要送海外客戶去搭飛機,結果發現飛機停飛,Rick就說:I’m sorry. Your plane stops flying. 客戶嚇了一跳,面露驚訝。

1. Stop flying是什麼?
Stop後面加一個動詞,意思是「原來在做這件事,現在不做了。」如果你請某人“Stop whining.”意思是「別在抱怨」。

飛機「停飛」用stop flying,會讓人會錯意,以為飛機本來在飛,現在不飛了,像是引擎突然「失去動力,無法飛行」。

The plan ... more

把「英式古堡」搬進加拿大維多利亞

加拿大的元首其實是……英國女王!

說到加拿大,許多人總把這個國家當成美國的影子,或是跟在美國老大哥後頭走的小弟,有些人甚至分不清加拿大和美國之間究竟有什麼區別。但事實上,加拿大是個表面上很「美式」,骨子裡卻很「英式」的國家。 

如果說美國是一個強調獨立、自由的國家,加拿大則在許多方面都樂於擁抱自己的英式出身。加拿大的硬幣和鈔票上如今依舊印有伊莉莎白女王的頭像,當地的許多地名也充滿了英式淵源。就在離溫哥華不遠的西海岸,有一座和台灣差不多大小的島嶼。島嶼上坐落著英屬哥倫比亞省的首府。這個城市也有一個相當英式的名字:維多利亞(Victoria)。

移民打造加拿大的豪華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