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遠征隊的盼望

文/呂岫尋

「你們想出一本怎樣的雜誌?」
還沒有創刊之前,知道我們要出版英語島的人幾乎都問。
當時候的答案是:一本好看的雜誌。有中文,有英文,中英文是相互依存而不是相互解釋,反應著現實生活裡每一個想和世界交心的情境。真心這樣想的時候,看到什麼都是英語島:
老師和學生的互動變成洞察人性的詼諧筆記,
「burn the midnight oil」,一句不經意的英文背後透露出一群台灣人坐在教室土法煉鋼多年,說得就是不道地的遺憾,
矽谷和波蘭的台灣人,活出了第二語言故事裡的台灣靈魂…。
這本雜誌不一樣,網路充斥碎裂的學習資訊,我們找到英文的感性配置。

做好一本雜誌的企圖,每一個月都得來一趟知識的遠征,想幫讀者在商業和社會能量的座標間,定位出「最重要的小事」--這一期是從電動遊戲找到抗癌方法;想找到一位老師,講一堂你從來沒機會聽到的英文人生課。編輯是對著空白的紙頁,想呼喚出一個時代,想衝出紙張的時代。

英語島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想讀一本好雜誌,一種想和我們一起編一本好雜誌。你是哪一種?hr@eisland.com.tw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