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隨意感英文:Email最好的Sign-off

正式帶點情意,隨意帶點專業

想寫信給客戶,寫Cheers好像太Casual,寫Sincerely又太制式沒感情,用Best會是最好的選擇。寫一個適合的Sign-off也代表你如何看待對方。以下詞彙由關係的遠到近排列。 


1. Sincerely

你的信除非是求職信,否則請避免!過於正式到沒有溫度了。

2. Respectfully

3. thanks

如果信件裡面真的有需要請人幫忙,才用thanks,如果沒有請避免,太常用「thanks家族」會讓人覺得你不真誠,甚至還帶有命令的口氣。(X)thanks again(X)thanks!!

4. Yours

5. All the best

6. Best wishes

7. Best

8. Regards; Warmly

9. Cheers

10. Looking forward

11. Speak with you soon/Talk soon

除非是你真的想繼續聊,否則不要給人空期待。

12. Your faithfully

平時不要用,求婚才用。

13. TTYL (Talk to you later)/TAFN (That's all for now)

14. XX

這個sign-off意思是親兩下,少數非常casual business的場合才會出現,除非對方已經先對你用了這個sign-off或是你們本來就算親密,否則請小心使用。

15. xoxo

這個比xx還要更加親密,除非 你們是摯友、親密的人。

本文摘錄自一張圖搞懂 正式感Vs.隨意感 2018年4月號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