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英語島雜誌

2020年,一張圖搞懂會有什麼?

2017年1月開始,英語島固定每月出版兩本雜誌,一本是「英語島」,另一本是英語島的spin-off「一張圖搞懂」。
如果要比較這兩本雜誌有什麼不一樣,就說是理性與感性的閱讀經驗吧!

閱讀英語島像腦力激盪,文化、觀點、新知、城市和國家,在語言的激盪下,不斷地擦出火花。它模擬一個活在各種文化交錯場域的商業人士,在英文和中文裡穿梭自如的同時,想像自己下一段的人生可能在矽谷、墨爾本、倫敦、首爾、馬德里,天涯海角或世界之巔。

相較於英語島的「腦力工程」,一張圖搞懂是一場英語的「感官旅程」,把理性解決不了的英語問題,交給感性。圖像變成新語言,我們嘗試找出「動腦」和「動眼」的黃金比例,希望調出一種「動心」的結構。看到一個字、一個句子、一種結構,不要分析,不要記憶,而是感覺它,回應它,找回對的頻率和節奏,重新建立和英文的默契。

英語島編輯部是一個對未知世界懷著巨大熱情的團隊,覺得發生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一切和英語島有關,譬如,Snapchat近期熱銷的一款能拍10秒、20秒、30秒的太陽眼鏡,矽谷出了鄰里版的臉書叫做Nextdoor價值10億美元,什麼時代了印尼還能懲罰偷單車的澳洲遊客遊街示眾走一趟walk of shame(恥辱之行),美國新選總統唐納川普word salad的說話風格會攪出什麼樣的世局?

英語島上一切皆有可能,親愛的讀者,你想要看到什麼?

 

 

 一張圖搞懂,其實是找到英文重新出發,熱情的原點

訂雜誌,按這裡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