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用slogan刷存在感:與時俱進Vs.搏君一笑

標語用最簡短的文字包裝核心概念,捉住你的注意力並有效展現影響力。
觀察這些最有存在感的配角如何去蕪存菁,濃縮至剛剛好的平衡。

與時俱進型 商業品牌 
標語特色:相信我是最好的選擇。
標語關鍵:品牌名或品牌魂在標語中。
商業標語的策略遊戲是讓潛在消費者心態上認同該品牌是值得信賴的。一方面,運用有影響力的字、修辭,加深品牌記憶點,另一方面,為保持新鮮感並因應國際化發展,品牌在每幾年會做標語上的調整。

搏君一笑型 誠實標語
設計師Dickens為品牌加上誠實標語(honest slogans),逗趣地道出這些品牌和消者真正的關係。其中最短的標語只用到三個字就能讓人會心一笑。

本文摘錄自一張圖搞懂 改變世界的10個企業 2018年5月號
訂閱雜誌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