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美國監獄的pay to stay規定

在美國有一項廣為流傳的規定--"pay to stay",向那些在監獄裡監禁的犯人收取留在監獄生活的費用,但這並不表示沒有錢就不用監禁,繳不出費用就會累積成為你個人的債務,有一些毒品、藥物上癮者多次進出監獄,欠下了鉅額的費用。

 

David Mahoney 現在背負$21,000債務,不是來自信用卡債或是學貸,來自於監獄的費用,他因為持有大量的海洛因被捕入獄,41歲的他從青少年時期就染上毒癮,沒有錢買毒品就去偷竊,多次闖空門被捕入獄。

Why so many Americans behind the bars?

現在他成功戒掉毒品,成為一位康復中心的員工,他說,一旦你開始使用毒品,你就很難戒斷,他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戒斷諮詢師。

儘管已經戒除毒品,但他還是必須償還這些債務,當時在監獄每天收取$50。有許多人可能一輩子都付不出這些債務,更不用說要繳來自學校和醫院的帳單,現在美國大約有100億美元的刑事司法債務。

在美國各地有許多州實行這項措施,美國公民自由聯盟認為,這項措施存在著根本性的缺陷,刑事司法系統需要改革。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