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打造全英文環境,推出跨文化系列講座

從2018年開始,英語島每個月推行一次跨文化系列講座,主打「沉浸式」學習環境,讓英文學習成為有趣、有文化、有意義的事情。

把雜誌裡的多元帶到現場

「愛英語,就是愛世界的同一個過程」是英語島60期雜誌的共同目標,透過英文,讓讀者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現在,除了把不同文化裝進紙本,我們也想將跨文化溝通的場景,帶到現場。

語言學習中,文法是規則,聽說讀寫是技巧,還要再加上文化場景,才能達成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跨文化系列的意義也在於此。2018年,我們要為讀者創造一個更豐富的場景,這也是我們的期望跟Promise。

 

跨文化系列講座,起源

有一次,我們觀察到一位特別的學生。他跟其他來到中心的學生不太一樣,他沒有明確的目的,沒說要練習談判英文、也沒說要讀懂金融英文,他只說,想學英文。

這個訴求一點也不簡單。該從哪裡教?怎麼教?中心的Max老師想到一個特別的方法。每一堂課,他就帶著一張圖畫紙,一邊上課,一邊做畫。後來學生跟我們說他好喜歡這堂課,因為他發現自己在畫畫的時候,忘記自己講的都是英文。

 

上一堂「沉浸式」的英語講座

有些文化上的細節,沒有遇過不知道。實際體驗一次,由不同國際背景的外籍老師帶領,真正活用所學英文。

英語島 2018 沈浸式英語講座:

10/19 Friday
Money Talks: 金融人的文化敏感度 (已截止)

11/30 Saturday
"原來我的英文,在跳舞時說得最好"--Swing Dance美式社交體驗互動講座 (已截止)

12/16 Sunday
療癒系講座: 畫英文詩裡的風暴
(Poem Illustration) (已截止)

英語島 2019 沈浸式英語講座:

1/18 Friday
領導力講座:模擬跨國辦公室
(Language of Negotiation) (已截止)

*此活動參與「2019TIBE台北國際書展」之「城市在閱讀」共同展出

2/24 Sunday
吹一口世界茶香
--喝茶、學英文、聊文化 (已截止)

3/24 Sunday
藍瓷的禪繞想像
--摹寫荷蘭藍瓷的抒壓英文講座 (已截止)

4/28 Sunday
唱出英文的花漾表情 (已截止)

5/26 Sunday
講英文從吃布丁開始 (已截止)

...and more!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