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英語島雜誌

品牌優勢

《英語島》雜誌是以「世界公民文化中心」十年英語教學經驗,和「世界公民島」社群經營為基礎;並以「20歲能一個人單獨旅行全世界;30歲能應徵世界任一國工作;40歲習慣運用世界資源做決策!」為宗旨,在國內財經、科技及外商企業等白領上班族群廣受肯定。

目標族群素質優

《英語島》雜誌讀者群90%具有大專以上學歷,34%有海外大學或研究所學歷,是一群學經歷背景優,擁有國際觀,積極認真,不但有購買力,也有社會責任的優質公民。 媒體廣宣效益與強度 英語島可以幫客設計、企劃專題,整合事業群各項資源,為企業創造最高的宣傳效益。

                       英語島讀者群年齡層分布

廣告合作

1.平面雜誌廣告刊登   

2.數位廣告服務  

3.策略聯盟 (歡迎旅遊業、咖啡館、學校社團、企業提案合作)

4.會員&英語島社交圈合作

More information, 請聯絡 02-27215033*廣告合作部  或email到ask@eisland.com.tw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