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不出門的新玩法,療癒心靈提案X3

線上音樂祭

疫情後的新生活,音樂當然不能缺席。全世界電音迷每年引頸期盼的Tomorrowland音樂節,在2021年似乎無法以實體登場,但為了全球的明日子民,Around the World虛擬音樂節將在7月16日及7月17日登場,拋開時區界線,採用最先進的 3D 視覺特效和製作,重新打造音樂節體驗。

Around the World虛擬音樂節
https://www.tomorrowland.com/en/digital/welcome

線上藝術展覽

想近距離欣賞畫作、藝術作品,線上展覽是一個好選擇,在疫情期間無法出門,透過線上展覽,可以享受不限時、跨國界的藝術時光。目前全台各大美術館、博物館幾乎都有推出線上看展功能,北美館也推出了館長帶看的youtube影片,希望藝術愛好者不受地理限制,擁有看展新體驗。

靜下心,畫幅著色畫

2015年時,台灣曾出現一波著色畫爆紅現象,如喬漢娜.貝斯福的《祕密花園》便一躍成為暢銷書,當時金石堂的分析報告指出,著色畫讓人專注,並在專注塗畫的過程中找到寧靜與舒壓。現在,著色畫不僅是一個打發時間、幫助療癒的工具,對小朋友來說,著色畫也是很好的教材,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素材,用線條跟顏色為自己帶來平靜吧!


本文收錄於英語島English Island 2021年7月號

訂閱雜誌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