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英語島雜誌

關於雜誌訂購

Q1. 如何訂閱英語島雜誌?

  1. 線上選擇訂閱方案,並完成付款手續。
  2. 打電話到02-27215033找英語島客服中心。

Q2.如何確認我的訂閱已經成功?

A:若訂閱已經成功,三天內您填寫的Email 會收到訂閱確認信。

Q3. 訂購成功後,何時會收到雜誌?

A: 當月5日前完成訂購者將收到當月刊, 5日後完成訂購者將收到次月刊。舉例: 1月5日前訂購完成的讀者將收到1月刊,1月5日後完成訂購者將收到2月刊,以此類推。

Q4. 雜誌沒有收到怎麼辦?

A: 當月十日以前未收到雜誌,請通知我們,我們會儘快補寄。一年超過三期未收到雜誌,建議變更收件地址,或加付NT$320元,我們將以掛號處理雜誌寄送。

Q5.如果要變更雜誌收件地址怎麼辦?

A:請Email客服信箱,並在Email中註明姓名、聯絡電話、新舊地址,更改完成三天內,您將收到確認信。或打電話到02-27215033找英語島客服中心直接為您做更改。

Q6.雜誌破損或瑕疵怎麼辦?

請在當月收到雜誌三天內通知我們,我們可為您進行補寄作業,但仍要請您將破損、瑕疵的雜誌退回,直接將雜誌放入原封套中,並於封套外註明「原因」及加註「退回原址」字樣後,不必貼郵票,直接投入郵筒內即可。

Q7.何時可以收到憑證?

A:雜誌提供電子收據作為訂購證明,若需要報帳,請於訂閱時填寫完整公司抬頭、統編。

Q8.可以去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現場買到單本當期的雜誌嗎?

A:世界公民文化中心主要處理年期訂閱,若需單買雜誌,各大書店(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均有販售。

Q9.訂閱的雜誌有分程度嗎?

A:英語島雜誌的學習方法並非以程度區分。

Q10.海外的讀者也可以訂閱紙本雜誌嗎?

A:海外讀者訂閱需求請email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