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想運動又怕病毒?4種免費居家運動App推薦

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力行「宅在家救台灣」的精神,在家不是躺著吃就是追劇耍廢,不知不覺掛在身上的肉肉越來越多,原本合身的衣服也越來越緊了嗎?英語島精選4款兼具趣味性和爆汗性的熱門健身App,這個夏天別讓疫情成為你變瘦變健康的絆腳石!

  1. 買不到健身環也沒關係:Active Arcade

由Apple Store推出的Active Arcade不僅免費更強調「從小小孩到大人都能動」的概念,目前暫時只有英文版本,但頁面簡單且易操作,甫推出就廣受大眾好評,更成為WFH的父母救星!Active Arcade使用最新的AR技術,透過3C產品的螢幕進行實境挑戰,並提供使用者10多種訓練反應及敏捷度的挑戰模式,從模擬折返跑、開合跳、到各種球類運動應有盡有,使用者只要透過AR觸及螢幕跳動的綠色光點,就可達到與實際健身房一樣的爆汗效果,每當完成一項挑戰,Active Arcade也會主動計算使用者消耗的卡路里量,讓每次的運動都「更有感」! 

  1. 安卓版的小孩放電神器:Plaicise 

在Google Play商店擁有4.4顆星高分評價的Plaicise,與Active Arcade功能相似,也是結合AR技術以及3C產品將運動變成全家同樂的遊戲!Plaicise主要分為三種模式:全身有氧運動、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體能訓練,每種分類都有多種運動組合可選擇,在運動開始之前都有內建影片做示範,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該做什麼,從深蹲、伏地挺身、彈跳、波比跳的組合應有盡有,寓教於樂之外也能讓挑戰者大量使用肌肉,讓精力旺盛的小孩能快速放電。除了像闖關ㄧ樣的趣味運動模式外,Plaicise也有規劃間歇運動菜單,讓想認真打造完美體態的使用者能有系統性的訓練課程! 

  1. 只要7分鐘來維持好體能:7 Minute Workout

太久沒上健身房,終於打算重新開始運動,但又怕長時間沒有活動筋骨造成身體吃力嗎?

不如使用7 Minute Workout來重拾好體能!7 Minute Workout建立在高強度循環訓練(HICT)的基礎上,並以鍛鍊肌肉和健身為主,小編建議在使用這個app之前還是需熱身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此款App提供36種不同的運動示範,並針對特定的訓練部位提供不同的運動菜單,每個動作30秒,總共12種動作,中間有10秒的休息時間,讓用戶在7分鐘內就能達到高效訓練及增加體力的目標。

  1. 健身新手居家運動入門:Fitocracy-Fitness Collective

Fitocracy-Fitness Collective與專業健身教練合作,收錄正確的運動姿勢及示範解說,也有教練親自錄製手把手的教學影片,讓初次接觸健身的使用者也不會迷茫無助。此外,Fitocracy-Fitness Collective也將健身運動打造成闖關模式,讓使用者在運動的同時能增加破關的樂趣,每完成當日的指定項目,就能獲得更多積分並開啟下一階段的新運動任務,透過累積積分和解鎖成就的光榮感,讓使用者能自我督促多運動,並實現健身目標和好身材!


文/英語島編輯室

本文收錄於英語島English Island 2021年07月號
訂閱雜誌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