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英語島是什麼樣的雜誌?

【學英文,你不能錯過英語島

曾泰元老師
東吳大學英文系副教授、前系主任

讀英語島,你可以得到深度與廣度,語言與文化,知識與趣味

 

史嘉琳老師
臺灣大學外文系教授

English Island is like no other English teaching magazine in Taiwan. In its articles you'll learn never-imagined things that your teacher, textbooks and other magazines never told you, but that you need to know if you want to really understand English and English-speaking culture. Don't miss a single issue!

第一次翻開「英語島」的讀者可能會有點納悶 —— 那些短文、要背的單字片語和文法解釋都到哪裡去了?ㄝ,就是沒有。看到的盡是五花八門、用中文寫的、別的地方不容易學到的英語學習和英美文化「內幕」!難得有本英語學習雜誌會讓你這樣愛不釋手 —— 真的!翻翻看就知道了!

 

張淑英老師
臺灣大學外文系教授

我以本期「西風歌」專欄的文章祝賀《英語島》。
《英語島》三週年,它是「山之王」,伸出三隻手臂,以火舌光芒,照耀文化,擊醒黑夜的停滯與冷漠。《英語島》像太陽石,日夜循環,刻記一千多個日子的流動,綿延語言和文化的勝利。

 

【從專家角度,解讀眾人關注的問題...】

鄭貞茂
現金管會副主委

「愛英語,就是愛世界的同一個過程。」在英語島每期內容中都能深切感受到這一點。這本雜誌帶讀者認識世界的廣度與厚度,也以與眾不同方式將英文規則解釋清楚。推薦給專業人士,也推薦向來不喜歡學英文的人閱讀。

 

鄭緯筌
台灣電子商業聯誼會理事長

其實,在開始於《英語島》寫專欄之前,我就很喜歡這本雜誌了。不只是因為它滿足了我學習英語的需求,更在於內容的豐富與編輯的用心。新年新氣象,如果您也想充電進修的話,《英語島》將是很棒的選擇。

 

【換一個觀點看世界】

Cheryl Robbins
亞洲部落企業社創辦人

Learning English is not just about vocabulary and grammar. It is about connecting with the world. This is something that 英語島雜誌 truly understands by providing readers with informative articles on important issues and cultural nuances. This also makes learning English more interesting and thought provoking. 

 

馬永欣
青年旅社Solo Singer創辦人

一打開書, 就有五十個愛思考話很多的人陪你環遊世界純聊天,更棒的是,叫他們閉嘴就閉嘴,完勝真人版導遊

 

李政崇
資訊工程學博士,資料科學家以及業餘男中音,曾從事科普書籍翻譯

英美歐非盡在其中、語妙絕倫字字珠磯、島內國民人手一本

 

【打開書,到世界城市旅行】

Stefani
所在地:波蘭

總是能在英語島學到很多教室裡沒學過的實用英語,學到很多都是我平時上班以及出門社交都能用上的。除此之外,在線上專欄還能看到旅居世界各地的文章,能知道其他國家發生了什麼事以及住在當地的臺灣人從那些異鄉所認識的人、事、物都是令我喜愛閱讀英語島的原因。

 

Tammy
所在地:英國

每天輕鬆、日常、生活化的接觸到英文,自然而然增進英文學習;加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活分享,廣博見聞。

 

翁士博
所在地:西非

英語島對我來說,就像是義大利威尼斯的Burano,從登島的那一瞬間,就被繽紛的色彩深深吸引,目不暇給到讓人流連。我希望我在非洲的故事,也能更豐富英語島的調色盤,用來描繪這個世界的多采多姿。

 

福爾摩斯先生
所在地:韓國

世界觀,是學習從其他人的角度看世界。然後不斷問自己:Why so? 以及So what?

 

莎賓
所在地:新加坡

兼具野心與貼心的編輯團隊。

堅持原創,堅持走自己的路。「上次好像在XXX看過?」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在英語島。

這是一本有溫度的雜誌,給所有拒絕冷眼看世界的人讀。

 

胡嘎
所在地:西班牙

英語島雜誌三年,我也從台灣島移居伊比利半島三年。

三年來讀英語島,讓我不至於活在語言及知識的孤島,每個月都透過閱讀與台灣和世界連結!

 

荷事生非
所在地:荷蘭

《英語島》雜誌是位解繩索之人。

它努力地把渴望探索天下的心,從層層的語言束縛中,釋放出來。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