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香草殺手:是什麼樣的口味打敗大家最喜歡的香草冰淇淋?

炎炎夏日,氣溫動輒上看34度,來一支冰淇淋感覺很棒吧!

美國一家冰淇淋業者推出一系列具有「原創性」的冰淇淋,口味獨特創新,橫掃全美,看CNN介紹這些新穎的冰淇淋如何抓住老美的口味。

你知道美國人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前三名為何嗎?

根據國際乳製品調查協會(International Dairy Foods Association, IDFA)最近的調查,香草(vanilla)、巧克力(chocolate)、奶油胡桃(butter pecan)為最受美國人歡迎的三種口味,第四名則分別是咖啡(coffee)和那不勒斯(Neapolitan)口味。

吃膩了這些一成不變的口味嗎?想要嘗試點不一樣、狂野的口味嗎?美國一家冰淇淋業者推出一系列具有「原創性」的冰淇淋,口味獨特創新,橫掃全美。

你能想像冰淇淋加了醋(vinegar)、甜菜(Beet)、培根(Bacon)、藍紋起司(Blue cheese)、波本威士忌(Bourbon)、韓國泡菜(Kimchi)、龍蝦(Lobster),這個冰淇淋的口味稱為"tomato water"。

快看看這篇報導學英文,還有什麼樣的新奇口味是你意想不到的?

單字用法: 

rule out: 排除,排除...的可能性

              He was ruled out as a possible chairman.  他已經不可能成為主席了。

scoop: 當名詞有一勺、一鏟的意思。

           a scoop of ice cream  一勺冰淇淋

           當動詞表示用勺舀(可接up/out/out of),特別用法表示搶先報導新聞。 

Neapolitan ice cream: 那不勒斯冰淇淋是由巧克力、香草和草莓三色(黑白紅),

                              後來衍生出的廣義的那不勒斯冰淇淋只要顏色符合三色即可,

                              因此出現多種口味的組合。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