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英語島推薦Best 10 Apps for English Learning

 

我們常以滑手機填滿通勤、午休、還有許多面面相覷的尷尬時間,這些時間加一加,一天也有兩三個小時。如果這些時間內,有10分鐘可以拿來輕鬆的學英文,那該有多好!英語島這次要推薦10個最好用的App,幫你拾起生活中的零碎時間,化為實質的英語進步。

 





Dennis:英文歌詞中有許多隱喻,不見得能一眼就看懂,
Genius上網友會針對具有隱喻的歌詞提供背景知識,並且能夠藉由評分制度參考可信度。

 


 


Dennis:介面乾淨適合閱讀,適合複製生活中看見的文章段落或影音內容,作為學習筆記。

 


 

 

 


Claire:介面設計直觀,動態流暢,適合想多了解英語次文化的進階學習者。

 


 

 

 


Dennis:在Thesaurus模式中可以查詢單字的近義、反義詞,對單字聯想很有幫助。

 


 

 


Leslie:剛買的時候朋友還笑我花大錢買單字卡,
但他的演算法對背單字真的很有幫助,花這個錢是值得的。

 

 


 

 

 

 


Claire:做得最好的單字學習遊戲,
每天會推播單字,促進你主動學習。
可以聽發音,語音辨識功能也做得不錯。

 

 


 

 


Tiff:用陌生外語貼文,會有Native Speaker網友幫助你訂正,而且可以對照不同用法。

 


 

 


Caleb:主題多元,對話可以調整速度,無論多慢都依然清晰,
對照逐字稿聽,學習迅速。

 

 


 


Caleb:鍵盤就是嚴格的老師,不會讓你寫出錯誤的文法。

 

 


 

 



Claire:語音翻譯反應快速,適合語意直接的即時對話翻譯。
翻譯被動式等較不直接的語句,則功能稍嫌不足。

 


 

本文收錄於英語島English Island 2018年7月號
訂閱雜誌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