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6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公司成長不要用grow up

接待來訪的海外客戶,若是一開口就是冏英文,必定會給對方留下不專業的印象。Jason在做簡報時,談到公司業務成長,他說:
(X)The sales division will grow up in the future. 銷售部門未來會成長。
外籍顧問告訴他,公司成長、業務成長,是grow而不是grow up。
(O)The sales division will grow in the future.

Grow up只能指人或動物的「長大」,grow才可以表示事物的「增長、發展」
G ... more

沙漠的旅行奇蹟

一句古老的撒哈拉諺語說:「神創造了水來洗淨身體,創造了沙漠來淨化靈魂。」

每到夏天,撒哈拉滿是為了「沙浴」而來淨化靈魂的旅人。

最高經濟價值的自然景觀
Merzouga位於摩洛哥南部撒哈拉的小型綠洲城市,有著典型的沙漠氣候,終年晴空朗朗。在離Merzouga不遠的大沙丘 erg Chebbi是當地著名景點,又稱Merzouga沙丘群,是摩洛哥境內最大的兩大沙丘之一。龐大的金色沙丘群沿著Ziz山谷與阿爾及利亞邊界伸展,長約22公里,寬約5公里,沙丘頂最高可達150公尺以上。

Merzouga因緊鄰erg Chebbi而成為觀光重鎮,旅客來此住宿、騎駱駝看日出日落,或搭乘吉普車探索沙漠秘境。不時也有西方旅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