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服務他人是你住地球應該付出的租金。」– 穆罕默德‧阿里 (拳擊手)
"Service to others is the rent you pay for your room here on earth." -- Muhammad Ali, Boxer
文章搜尋
最新消息
英語島Newsletter
天天閱讀英語島,在這裡感知世界,汲取英文的養分。
 

【一張圖搞懂英文腦】台灣人英文錯誤排行榜

外國人覺得台灣人最常錯的英文是什麼?我們請外籍顧問提出他們的觀察。

你可能會在這裡面看到似曾相似的錯誤。有些錯誤像過去式,明明知道要變化動詞,但腦子想到了,嘴巴未必做到。有些錯誤是連想也沒想到,有人告訴你才會發現自己錯了。

搞懂學校沒教的那些文法>>>

【外籍顧問票選】

 

還有一些以訛傳訛的用法
老外說,台灣人愛在email署名前用”kindly regards,”真的沒有這個用法,下次寫email請不要再用了。”The use of ‘kindly’ in emails. ‘kindly regards’ doesn't make any sense and should never be used.”

搞懂學校沒教的那些文法>>>

 

什麼是一張圖搞懂?
訂閱一張圖搞懂,按這裡
看更多一張圖搞懂 手機版 電腦版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