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1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Have an excuse不是在找藉口
Terry有次參加年度回顧會議,但隔壁部門的經理卻異常地缺席了,這時候他們部門的下屬就說了I've never known him to miss a meeting. I'm sure he'll have an excuse.

Terry心想,EXCUSE不是藉口嗎,怎麼這麼說自己的上司?奇怪的是,老闆聽了還一點也不生氣,要大家趕緊入座。

原來,找藉口是mak ... more

和Jimmy Kimmel學美式幽默
很多人覺得美式幽默很難懂。要懂美式幽默不妨從脫口秀下手。美國喜劇演員兼脫口秀主持人 Jimmy Kimmel(吉米金莫),常在節目中針砭時事,風趣又辛辣。一起來讀一段談話,領會美式英語的幽默感。
進入本文前,想想以下單字英文怎麼說: (A) 過譽了的 (B) 平庸 (C) 黯淡的

反話式幽默

梅莉史翠普是資深實力派電影演員,當她批評川普的侮辱言詞、煽動暴力、排斥移民,川普批評她是"one of the most (A) over-rated actresses in Hollywood"(好 萊塢最被過譽的女演員之一)。吉米金莫主持今年奧斯 卡頒獎典禮時,以反話凸顯川普發言的不合理。

"We are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