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5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3000個核心單字就夠用

用來探索其他英語單字,和探索英語世界的3000個字。

我們認為,3000個字加上特定用得到的字彙,像是程式、半導體、銀行、金融、人力資源等,就能讓你在求學、工作場合裡順利以英文溝通。這不代表這輩子只需要認識這3000個單字,而是會用3000個字,比記住20000字而不會用強得多。怎樣才叫「會用」?可以透過英英字典(此時不是要查困難的生字),以及「單字策略表」,有效練習、檢視。

#冷知識

◆ 英文是母語的成年人幾乎每天學1個新單字,直到進入中年

◆ 非英文母語的人居住在英語系 ... more

Elon Musk經典演講:Next Big Thing
狂人夢想實踐家-Elon Musk

最近矽谷科技風向標則指向Elon Musk宣布創辦Neuralink公司。其實早在2015年這間就已是專門研究腦部損傷的醫療公司,在2016被Elon Musk以數萬美元購買其的專利。這位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的下一個目標,即是挑戰「升級」人類的大腦,來到意念傳輸的時代。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1971年6月28日)

WHO
從小在南非長大,對電腦與新科技充滿興趣,12歲靠著自學編寫程式;喜愛閱讀科幻小說,成為啟發他發展太空事業的原點。馬克思跨足領導四種完全不同類型的企業,並進行技術整合的能力,被喻為真人版的「鋼鐵人」。

WHAT
馬斯克考進史丹佛大學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