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4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老闆說I’ve been there並不是指他在現場
在跨國科技公司當PM的Mark,因為負責的產品出了一點問題,他到矽谷出差,向老闆報告台灣發生的狀況。報告過程中,老闆回應了:I've been there.
Mark心想,你有來台灣,我怎麼不知道。原來,老闆不想聽這麼冗長的問題描述,而更希望Mark提出怎麼解決。當人對你說:
"I've been there."其實已經有不耐煩的情緒:
I've been there.
(X)我曾去過那裡。
(O)你不必多說了。(我憑經驗就知道你要說什麼)

來看兩個用法及例句:
I know what y ... more

「今天在哪工作」全球崛起中的數位遊牧生態

「DN族」是誰?

隨著數位遊牧人(Digital Nomads)與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s)越來越多,服務這廣大族群的新創事業也風生水起。而數位遊牧人的其中一個每日大煩惱--今天要在哪裡工作?這樣的需求也衍生出了新興產業,專門為DN族和遠距離工作者提供服務。

「共享辦公室」擦出創意火花

我們一家今年從德國漢堡搬到了西班牙瓦倫西亞。原本我一人在家工作,遙控台灣的事業,現在外子也加入創業者的行列,我們絕大多數時間都在家肩並肩工作,不過偶而也會有想要「換換口味」的時候。

原本在德國時,有幾位好友同為創業者兼數位遊牧人,很喜歡聚在我家餐桌一起工作,我們總笑稱這個餐桌根本就自成一個小小的「cow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