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8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雜誌
“Nice to meet you again.”你每次這樣打招呼,竟然是錯的
Elaine去拜訪一個服務多年的國外客戶,每次見到客戶時,她都用這句話開場:

“Nice to meet you again.”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直到老師告訴她,她才知道,這句她已經用了上百次的寒暄居然是錯的。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X)Nice to meet you again.
(O)Nice to see you again.
(O)It’s nice seeing you.

Meet和see都是見面,但在英文意思有差別。 ... more

金融世界的新主宰?虛擬貨幣投資潮席捲全球
比特幣自2009年問世以來,其區塊鏈技術即對全球金融科技產業產生巨大衝擊,同時因為比特幣的限量特性(全球最多只有2100萬枚),也讓比特幣成為投資人的新寵,其價格一路狂飆。

身價打趴福特汽車,你聽過「狗狗幣」嗎?

從2010年5月22日有人用1萬枚比特幣去換2張比薩,甚至造就了5月22日這一天成為全球「比特幣披薩日」,一直到2017年底比特幣價格突破1萬美元,今年比特幣的價格更是三級跳,年初還在3萬美元附近,4月份卻一口氣衝上63,346.79美元的歷史高點,當初換2張比薩的1萬枚比特幣價值如今高達5億多美元,而整體比特幣的市值也超越1兆美元,全球只有5家企業的市值較比特幣高。 

比特幣風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