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8 期 回首頁
instagram 好友人數 FB 粉絲團 英語香 英語部落 訂閱電子報 訂閱制
外商面試千萬不要說"I need the job.”
年關將近,又是一波轉職潮。我們輔導過許多為了轉職外商來進修英文的案例,其中Mark是本土PC製造廠的PM,想轉到外商,面試了幾家外商都沒有下文。跟顧問做了精準模擬面試後才發現,原來他每次interview最後,面試官問他有什麼問題,他劈頭就問:What is your working time? 面試官很自然認為,他對工作目標、專業貢獻的關心,遠不如工作時間和休假。

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英語面試中,那些一不小心就會踩到的地雷。

 

  1. (X)I need the job.&nbs
... more
洛馬·阿霍:一個350人的村落,為什麼獲選為芬蘭年度村莊

大多數的芬蘭人並不嚮往大城市的生活,反而是憧憬能與大自然、森林湖泊為伍的鄉村生活。

以往的我居住在大都市裡,隨著移居芬蘭以及孩子出生後,基於現實層面及健康因素的考量,先生與我決定從首都赫爾辛基再次「舉家遷徙」。現在,我們一家人居住在先生兒時成長的故鄉小城鎮裡,也讓我對於都市與鄉村生活有了更不一樣的體會。今年我們居住的這個城鎮中的一個小村莊卻獲得「芬蘭年度最佳村莊」的殊榮,促使我擁有探索的方向。

亞、非超級大城正重新定義居住未來

近十年來,有一項經常被提及的全球大趨勢(Mega Trend)就是都市化(urbanization)。

「都市化」一詞最早源於西元1850年西班牙工程師依德豐・賽爾門(Ilde ... more

原來這句英文不是這樣說 每天一句
專欄最新文章
About Us | 雜誌介紹 | 應徵作者 | 廣告刊登 | FAQ | 取消訂閱 |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02-2721-5033 傳真:02-2731-594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